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桃園印象微電影」徵選 李崗擔任評審團長

「我的桃園印象微電影」徵選,11月5日網路投票。(記者邱奕統攝)

「我的桃園印象微電影」徵選,11月5日網路投票。(記者邱奕統攝)

2015/10/30 20:19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徵選「我的桃園印象微電影」,有30件作品通過初審,其中「我喜歡的桃園組」有24件、「我不喜歡的桃園組」有6件,市府公布決選辦法,邀請李崗擔任評審團長,即日起至11月5日開放網路票選,參與票選民眾有機會抽中42吋電視,另各組第一名作品,市府也將花100萬元重製成一部電影,電洽332-2101轉6260。

在評選部分,由李崗、金馬獎導演王育麟、金鍾獎最佳編劇溫郁芳、製片尹慧文、演員尹昭德等5人組成的評審團占總成績9成,網路票選占1成,各組將選出前3名,各可獲獎金10萬元、5萬元、3萬元與獎座,另每組第1名的2部作品,市府也將出資100萬元重製成一部作品;網路票選第1名的作品另獲網路人氣獎,但只有獎座沒有獎金。

參與票選的民眾須到活動官網「2015我的桃園印象微電影徵選I-VOTING」申請帳號,為避免灌票,帳號需綁身分證號碼,每人限申請一個,每天每小時可投一次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