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摟抱時男起「生理反應」 妳能接受嗎?

網友公開問女生對於男生起生理反應的看法。(圖擷自批踢踢)

網友公開問女生對於男生起生理反應的看法。(圖擷自批踢踢)

2015/10/23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問「女孩如果遇到這種情形會覺得噁心嗎?」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問,若女孩在跟曖昧對象摟抱時,不小心感覺到男生起「生理反應」,會不會因此疏離,因為原PO表示,自己有個女生朋友覺得這樣很噁心,但也有問過其他要好的女性朋友,她們都表示,這是正常、可以接受的,不過樣本數不多,想問其他女網友的看法。

短時間內這篇文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認為「沒反應才是慘了」。雖然大部分的女網友回覆表示,有生理反應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會介意,反而覺得開心,代表自己對對方而言有「吸引力」。但也有人提到,對方會覺得噁心,是因為不夠喜歡。有網友覺得這件事與性教育相關,並說「如果女生的性教育被矯枉過正的話,的確會覺得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