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一半想當家庭主夫?她好擔心行不通...

網友擔心男友未來想當家庭主夫行不通,於是上網發問。(圖擷自PTT)

網友擔心男友未來想當家庭主夫行不通,於是上網發問。(圖擷自PTT)

2015/10/23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另一半想當家庭主夫行嗎?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發問,自己的另一半想成為家庭主夫,但她卻擔心另一半會因為沒有事業上的成就,變得沒有信心,於是上網發問,想聽聽其他網友的意見。

原PO表示,自己是事業心很重的女生,目前自己創業,現在第2年收入已經比男友高了,未來扛起養家責任應該不成問題。她說自己超不會作家事,男友卻很在行,對小孩也很有愛心,但因為男友工作穩定,因此男友爸媽很反對他「當全職家庭主夫」,擔心兒子等小孩長大後,無法與社會接軌、找不到工作。

原PO說,男友也因為父母的叨念,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這樣做,她希望能夠聽聽網友分享經驗,順便為男友加油打氣。有鄉民分享,她老闆的老公就是家庭主夫,自己帶兩個小孩,這種情況已經越來越普遍。

其他網友回文,「你們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好」、「重點是你們雙方對這件事情的想法」,也有網友說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為了支持老婆,也是在家全職好一段時間;熱門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中女主角安海瑟薇也被拿來舉例,因為老公也是全職主夫,認為兩人喬好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