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百大EMBA 中山連2年全台唯一進榜

中山大學EMBA校友合影。(圖由中山大學提供)

中山大學EMBA校友合影。(圖由中山大學提供)

2015/10/19 16:1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公布2015年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全球排行榜(Executive MBA Ranking 2015),中山大學EMBA從去年的83名躍升至64名,並且連續兩年為全台唯一入榜的大學!

《金融時報》EMBA全球百大排行調查顯示,中山EMBA第13屆(2011年畢業)學生從就讀前到畢業三年後的薪資成長率達61%,相較於去年調查結果,增加7個百分點,成長十分亮眼。

《金融時報》EMBA百大排行,以畢業三年的 EMBA校友為調查對象,評比標準包括:目前薪資、職涯發展、工作經驗及目標達成率等,此外,還包括學院教師、學習環境的多層評比項目。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表示,這次排名成績優越,主因為中山長期經營及校友職涯優秀表現。他說今年的EMBA百大排行中,去年排行第三的中國清華大學與歐洲英士國際商學院合辦的TIEMBA課程奪冠,說明國際間EMBA教育的激烈競爭,中山管院與台灣各界尤需審慎因應這種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