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用藥安全 藥師快閃跳舞蓋趣味

童綜合醫院藥師快閃舞蹈,宣導安全用藥。(記者歐素美攝)

童綜合醫院藥師快閃舞蹈,宣導安全用藥。(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13 14:3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童綜合醫院響應醫策會訂10月第3週為「病人安全週」,今天上午特別舉辦「病人安全我會“應”-用藥整合」快閃宣導活動,院內藥師從醫院各角落竄出,最後在大廳集結表演3分鐘的韓國舞蹈,讓民眾覺得很新奇。

童綜合醫院宣導用藥安全,10名藥師頭戴安全帽大跳韓國舞,吸引民眾目光,帶動氣氛,隨著再上演趣味短劇,告訴民眾用藥注意事項,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活動最後並舉辦有獎問答,贈送精緻小禮物,加深民眾印象。

童綜合醫院指出,病人安全我會「應」,包括響應病人安全活動、回應醫護人員問題、主動反應自己或家人的特殊健康狀況、任何關於治療或用藥的疑問,以提醒病人及家屬與醫療團隊充份溝通,適時檢視自己或家人的完整用藥資訊。

童綜合醫院院長張子明表示,該院提供專門的藥物諮詢中心供患者隨時解惑,強調人離不開藥,但藥不是萬能,不能隨便亂吃,有任何用藥疑慮,一定要尋求專業藥師的協助。

童綜合醫院響應醫策會「病人安全周」,演出短劇,以趣味方式宣導用藥安全。(記者歐素美攝)

童綜合醫院響應醫策會「病人安全周」,演出短劇,以趣味方式宣導用藥安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