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教師節!青年國中學生獻歌快閃向老師致謝

青年國中學生獻歌快閃向老師致謝。(記者陳文嬋攝)

青年國中學生獻歌快閃向老師致謝。(記者陳文嬋攝)

2015/09/28 22:4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創意教師節!高市青年國中學生發揮創意,今年首推快閃致謝活動,辦公室對老師獻唱感恩歌曲,連電子琴也搬進辦公室,現場演奏電子琴、拉小提琴,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場面溫馨感人。

青年國中「青年之音」社團15名學生,有感老師們很辛苦,卻不像其他節日,有大型慶祝活動,發想於去年校慶街頭快閃福音,今年首度舉辦快閃致謝活動。

學生們齊聚老師辦公室,一起獻唱中文歌曲「師恩深、一生深,老師謝謝你」,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場面溫馨感人。

學生們自製「教師節快樂」看板,連電子琴也搬進辦公室,以自彈自唱Live演出,搭配電子琴、小提琴演奏,宛如一場小型音樂會,帶給老師一股暖意。

學生們表示,覺得老師很辛苦,透過活動表達謝意,覺得很有意義;老師們欣賞學生演出,對於學生窩心的表現,大家覺得很感動,肯定學生表演精彩。

學務主任陳凱強表示,過去由家長會慰問老師,贈送小禮物致意,今年由學生首推快閃致謝活動,除了表達對老師的祝福,更凸顯雙語教學特色,深具意義令人感動。

總務主任黃紘育指出,教師角色動輒得咎的社會氛圍下,學生適時打氣提振老師士氣,重新想起投入教職的初衷,就是為了孩子臉上的那一抹笑容。

學生現場拉起小提琴,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記者陳文嬋攝)

學生現場拉起小提琴,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記者陳文嬋攝)

學生現場彈奏電子琴,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記者陳文嬋攝)

學生現場彈奏電子琴,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