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滿20週年 網友感嘆「回不去」推文超哀傷

網友PO文感嘆回不去了,底下網友推文超哀傷。(圖擷自PTT)

網友PO文感嘆回不去了,底下網友推文超哀傷。(圖擷自PTT)

2015/10/11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批踢踢滿20週年,網友卻感嘆「大家的年齡都回不去了」,原來是他發現「婚姻版」和「媽寶版」持續超越「男女版」,還說自己在等「養老版」出現的那天,貼文引起網友共鳴,甚至開始模擬未來的PO文。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過去批踢踢15、20週年慶時,自己都沒什麼感覺,但是最近看到「婚姻版」和「媽寶版」持續超越「男女版」,才驚覺「大家的年齡都回不去了」,他說「想當初男女版也是天真單純的我,每天必看的版阿」。

原PO文最後表示,他要坐等「養老版」出現,以及變第一名的那天。其他鄉民也身有同感,甚至開始模擬未來的PO文,「[問卦]哪一家成人紙尿褲比較好用?」「[求助]拐杖突然斷掉旁邊沒人怎麼辦」、「[徵求]養老院買二送一」、「[難過] 同一篇文發了三次 我是不是老年失智了」,其他網友留言「推文有股淡淡的哀傷」、「快被推文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