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L世界賽》ahq對上強敵FNC 段宜康:大家一起來加油

ahq隊徽,賽評將隊徽戲稱「黨證」。(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ahq隊徽,賽評將隊徽戲稱「黨證」。(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5/10/03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如火如荼展開,台灣隊伍閃電狼《Flash wolf》在今(3)日凌晨3點的賽事中擊敗強勁對手南韓隊《Koo Tigers》,今天台灣另一支隊伍《ahq》將隊上強敵瑞典隊《fnatic》,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將臉書粉絲專頁的頭相換成《ahq》的「黨證」,全力為台灣加油。

台灣閃電狼《Flash wolf》今天凌晨3點對上南韓《Koo Tigers》,雖然開場受到敵方強力壓制,不過靠著耐心伺敵的以靜制動法,在比賽後期等到南韓隊強行開戰露出破綻,台灣選手們立刻輸出大量傷害,將形勢逆轉,最後順利入袋第一勝。

10月3日階段的賽事將在晚間8點開打,一直進行到隔(4)日的凌晨2點,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將自己粉絲專頁的頭像改成今天賽事的壓軸隊伍,台灣《ahq》的黨證,並且表示「ahq要對上有2名韓國外援的歐洲傳統強隊FNC」,呼籲大家一起來加油!

FW v.s. KOO精彩回顧

段宜康臉書全文

閃電狼贏了一場。下一場ahq在明天01:00,要對上有2名韓國外援的歐洲傳統強隊FNC。一起來加油!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10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