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小時返鄉路迢迢 一家8口昨晚蝸居計程車休息站

高雄王姓民眾親友一家八口,包括嬰兒,滯留馬公機場被迫蝸居在計程車休息室。(民眾提供)

高雄王姓民眾親友一家八口,包括嬰兒,滯留馬公機場被迫蝸居在計程車休息室。(民眾提供)

2015/09/30 13: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強颱杜鵑打亂中秋連續假期交通,馬公機場昨日加班運輸至翌日凌晨,仍有一家8口滯留機場,更慘的是機場關門無處可去,只能一家人蝸居在機場計程車休息站,直至今日上午機場重開,才順利分2航次候補到機位返回高雄。

來自高雄的王姓旅客親友團一行8人,包括1名嬰兒,利用中秋連續假期抵澎遊玩,原本中秋節要搭機返回高雄,但卻遇到杜鵑颱風攪局,被迫滯留澎湖,卻因人數眾多,遲遲無法補上機位,雖然昨日立委楊曜與澎湖縣政府緊急協調加班機,並調來國軍C130班機疏運旅客,加班機一直飛到今日凌晨1時30分,但王家親友團仍未如願補上,機場因保安問題只好要求暫時離開。

杜鵑打亂中秋連續假期交通運輸,馬公機場仍是大排長龍。(記者劉禹慶攝)

杜鵑打亂中秋連續假期交通運輸,馬公機場仍是大排長龍。(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