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恢復供水多處仍沒水 議員:市府不能玩數字拳

北市議員何志偉要市府供水不能玩數字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北市議員何志偉要市府供水不能玩數字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30 12:2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早發布消息表示,今日完成全轄區復水,目前供水水量及水質均正常,請民眾放心。但沒說的是,早上多個區域的管線仍因其他因素傳出停水,如民權東路六段296巷、成功路五段、東湖路113巷95弄、赤峰街等幾戶。北水處副處長陳明州說,部分區域加壓站供水被搶光,已設臨時供水站。

北水處目前已在東湖地區設3處臨時供水站,包括康寧路3段75巷24弄35號、康寧路三段189巷96號的竹蓮寺、麗湖國小附設幼稚園。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也接獲裕民里長長莊振寧投訴,指裕民六路、東陽街早上停水,水處稱水壓太低,但這不是藉口,市府不能玩玩「50、10」數字拳,透過媒體亂發訊息,讓民眾誤以為今天已沒有停水;上回蘇迪勒風災沒有受到懲處,這次究竟有無究責?

另外,傳出赤峰街17巷20-1號 南京西路25巷4-3號 赤峰街20巷3號也停水;對此,陳明州表示,待查證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