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民謠彩繪列車明天首航

恆春民謠彩繪列車預定明天首航。(圖由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恆春民謠彩繪列車預定明天首航。(圖由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2015/09/29 10:5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15恆春民謠音樂節即將啟動,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天將在台鐵屏東站搭乘首航的民謠彩繪專車,行銷今年的特色,並邀請各地民眾踴躍到國境之南聆賞傳唱不息的恆春民謠。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民謠彩繪列車由4節專車組成,於9月30日至10月29日行經嘉義至潮州路段,只要到南台灣的國內外遊客,都有機會目睹列車美麗的身影。

今年恆春民謠音樂節有向世界發聲、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現代與傳統結合等三大特色,10月9日週五晚上7點在墾丁大灣遊憩區的開幕式,邀請日本三味線傳統藝師KIKO、三線大師平安隆等人,展開琉球三味線與恆春月琴的對話。

另10月17日週六下午5點在恆春東門,千人古城月琴彈唱,將挑戰締造金氏記錄,透過此一活動將恆春民謠推上國際舞台,此外,長榮交響樂團也將與恆春民謠交流,10月24日週六晚上7點在恆春北門、25日週日晚上6點半在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的「民謠.交響夜」,將帶給民眾全新的藝術體驗。

民謠節系列活動,可查詢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留意最新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