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下去!呂秋遠幫忙 「靠北」媽寶老公

許多網友對這名「媽寶丈夫」忿忿不平,呂秋遠也在自己的臉書做出回應「她不應該只拿文章給您看,而是應該直接提出離婚」。(圖擷取自臉書)

許多網友對這名「媽寶丈夫」忿忿不平,呂秋遠也在自己的臉書做出回應「她不應該只拿文章給您看,而是應該直接提出離婚」。(圖擷取自臉書)

2015/09/25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在「靠北老婆」臉書專頁發文,抱怨老婆總是懷抱少女情懷,還不准老婆跟他要家用費,最後甚至要老婆不要再拿呂秋遠律師的文章給他看,認為這是在威脅他,呂秋遠看到這篇文章後,在臉書發文反擊,許多網友回應,講得太好了。

日前一名男子在「靠北老婆」專頁Po文,在文中不斷重申媽媽有多好,妻子有多差,認為「結婚了就該認命,不要再抱有少女情懷」、要老婆別老是覬覦他的財產,懷孕產檢,健保費只要200元也要跟他要,最後還要老婆別再拿呂秋遠律師的文章給他看,讓他覺得受威脅。

許多網友對這名「媽寶丈夫」忿忿不平,呂秋遠也在自己的臉書做出回應「她不應該只拿文章給您看,而是應該直接提出離婚」,文中還提到這名男子一共提到14次媽媽,他應該乾脆跟他媽媽結婚才是,對於他對老婆懷孕不聞不問,呂秋遠直接嗆他「您他媽的200元很了不起嗎?不然我給您2000元,您塞一顆20公斤水球在您肚子裡9個月看看」一連串的反擊,讓許多網友留言叫好。

相關連結如下

#靠北老婆3790我老婆很喜歡拿婚前婚後來說我,說婚前我噓寒問暖,婚後就不貼心了,我都知道!那些都已經過去了,結婚了就該認命,不要再抱有少女情懷,都當媽的人,還要有什麼少女情懷,你不煩我很煩!還常計較小孩生了我每個月實薪交給媽,我媽是很...

Posted by 靠北老婆 on 2015年9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