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您!老師!台東縣表揚勞苦功高的教師

林子豐(右)、陳玉齡代表台東榮獲師鐸獎殊榮。(記者張存薇攝)

林子豐(右)、陳玉齡代表台東榮獲師鐸獎殊榮。(記者張存薇攝)

2015/09/23 12:4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在教師節前夕,台東縣政府今天舉辦教師節慶祝大會,表揚賓茂國中林子豐、東海國中陳玉齡等師鐸獎及資深優良校長、老師共251人。

今天獲表揚包括服務滿40年優良教師5人、服務30年14人,服務20年86人及10年資深優良教師74人,另有3位校長獲特殊優良校長、10位特殊優良教師、9位特殊優良職工,縣長黃健庭亦一一頒發48位退休教職員感謝狀,還有服務豐里國小的萬思渢、東海國小龍毅翔2位外籍教師獲「特別貢獻獎」。

而代表台東獲師鐸獎的賓茂國中老師林子豐已服務23年,為了帶領偏鄉學子成長,去年從市區國中介聘到偏鄉,帶著孩子從創意發明課程中動手做、也找到自信與不一樣的發展方向。

另一位師鐸獎得主陳玉齡服務教育界33年,細心耐心加上認真負責,永遠以第一天擔任教師的熱誠帶領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