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獎勵津貼設限 王樹偉:官員「GGYY」

醫師王樹偉指出,衛福部告知院方,醫師領取的八仙辛勞獎勵津貼有其限制。(圖擷取自王樹偉臉書)

醫師王樹偉指出,衛福部告知院方,醫師領取的八仙辛勞獎勵津貼有其限制。(圖擷取自王樹偉臉書)

2015/09/17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事件迄今兩個多月,衛福部在對醫院及病人事後補助的處置方式仍多有爭議,台北慈濟醫院外科醫生王樹偉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醫護人員的獎勵津貼竟有領取限制,且不能超過規定的上限,讓他怒批「官員們自己說要給的獎勵, 反反覆覆, GGYY!」

王樹偉表示,由於此次事件中,整形外科醫師需要承擔大部份責任,慈濟醫院內部也已協調好,獎勵金一半給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其餘分給加護病房,及所有參與治療的醫師,但在衛福部的指示下,整形外科拿到的金額不到30%。

「你錢發下來了, 照道理來說應該要給各醫院自行評估決定,哪時候輪到衛福部做決定了?」王樹偉質疑:「所以衛福部的官員認為,治療八仙塵爆的病人,整形外科的貢獻只有不到百分之三十?」

網友也批評政府「把醫療行業弄得這麼廉價」、「獎勵金有上限?垃圾官員,無恥沒有下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