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鳳營爬至市占第二 滅頂與滅統人馬論戰

林鳳營推出折扣、降價甚至買大送小等眾多行銷手法,讓許多民眾為特價低頭,也順勢讓買氣回升至第二。(記者林良昇攝)

林鳳營推出折扣、降價甚至買大送小等眾多行銷手法,讓許多民眾為特價低頭,也順勢讓買氣回升至第二。(記者林良昇攝)

2015/09/15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溫情牌效應後,林鳳營買氣悄悄的從市占谷底爬升至第二,讓八點檔紅人陳珮騏看不下去,在臉書怒罵台灣人為便宜低頭導致買氣回升,新聞消息轉至批踢踢後,引發兩方人馬「抵制味全」和「抵制會讓更惡劣的廠商更壯大」論戰,有網友表示,抵制林鳳營可能會讓更黑心的統一成為受益者。

去年頂新鬧出黑新由風波後,不少網友聯署發起抵制味全食品的活動,其中包含林鳳營鮮乳更是抵制目標,當時許多民眾紛紛響應,但最後味全推出折扣、降價甚至買大送小等眾多行銷手法,讓許多民眾為特價低頭,八點檔紅人陳珮騏則看不下去,昨(14)日在臉書上怒罵台灣人為了幾塊錢的便宜而低頭,活該繼續被更多不良商人毒害。

陳珮騏發文後至今已累計近3萬個讚,有不少網友表示支持她的言論,但也有另一派的網友指出,抵制林鳳營可能會導致反效果壯大更惡劣的廠商。反對派的網友指出,大家都只注意到林鳳營的買氣回升到第二,卻未發現第一名、搶下鮮奶冠軍寶座的即是年年都出包的統一。

有網友質疑表示「頂新油品尚未判決,林鳳營從來沒出過包」,但所有相關企業卻備全民瘋狂抵制,反觀年年都發生食安事件的統一,不但沒被抵製,相關企業甚至快速拓展,並順勢滅頂事件,而搶下鮮奶冠軍寶座。該名網友最後則呼籲大家「我不是鼓勵大家去買林鳳營,我是鼓勵大家應該先抵制統一。」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贊同,「抵制統一集團4年了,一點都不難」、「統一我早就在抵制了,只去 7-11 繳費,爽」、「連第二名都無法抵制了你要抵制第一名~」、「統一我也拒買」,但也有人認為重點不是林鳳營有沒有出過包,是背後的大老闆讓大家看了不高興,所以才要整個企業都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