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熊本熊專美於前 高雄熊HERO大阪快閃

高雄熊HERO前往天王寺動物園行銷高雄,受到小朋友喜愛。(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熊HERO前往天王寺動物園行銷高雄,受到小朋友喜愛。(高市觀光局提供)

2015/09/14 10: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不讓日本熊本熊專美於前,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HERO」進攻日本!這二天快閃出沒大阪,拿著「歡迎來高雄玩」的宣傳標語,行銷高雄觀光,所到之處引起日本民眾爭相合影,大喊「卡哇伊捏」,萌翻大阪街頭。

「高雄熊HERO」是高雄觀光大使,才剛結束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宣傳活動,這二天又前往日本大阪知名景點天王寺動物園、道頓堀、心齋橋、奈良公園、大阪城,以快閃方式宣傳高雄。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高雄熊HERO」此行是讓更多日本民眾認識高雄,特別前往成立100年的大阪市立「天王寺動物園」,以互動遊戲介紹高雄,並贈送100個鳳梨酥祝賀園方生日快樂,邀請日本朋友到高雄壽山動物園來玩。

「高雄熊HERO」也到世界知名的奈良公園搭乘人力車,體驗餵食鹿群,龐大渾圓的身軀比鹿群還醒目,吸引民眾排隊合影留念。

高市觀光局強調,不讓日本熊本熊專美於前,高雄市也有「高雄熊HERO」,能為高雄打響知名度。

高雄熊HERO到奈良公園餵食鹿群。(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熊HERO到奈良公園餵食鹿群。(高市觀光局提供)

向日本民眾介紹高雄。(高市觀光局提供)

向日本民眾介紹高雄。(高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