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老檔車送愛心月餅 讓弱勢好過節

台南文創產業園區與老檔車俱樂部合辦你買十盒以上弱勢團體秋節禮盒,俱樂部車友代送月餅愛心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文創產業園區與老檔車俱樂部合辦你買十盒以上弱勢團體秋節禮盒,俱樂部車友代送月餅愛心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5/09/13 20: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社會局媒合鴻佳啟能庇護中心等8個社福團體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擺攤、推出各式秋節禮盒,凡訂購10盒以上,可由「南瀛川崎B1老檔車俱樂部」送到指定地點(以南市東、北、中西、南、安平、永康等區為限),民眾熱情響應。

「南瀛川崎B1俱樂部」車隊是大台南地區一群喜愛老檔車的同好組成,經常切磋老車技術與心得,對公益活動也積極參與,近日進行的「老檔車送愛心月餅」活動,10多輛老檔車從園區出發、送月餅到民生路知名蛋糕店,低調的訂貨人委由門市人員代收愛心月餅,十足符合台南人熱情又低調的特性。

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王逸峰總經理表示,台南文創園區位於火車站旁、鄰近各長途客運總站,是旅客的匯集之處,在中秋節前發揮地利之便,提供場地協助弱勢團體促銷、方便旅客購買,是台南文創園區持續提供平台和社會團體互動的方式之一。

9月19日、20日下午1點至6點,各身障團體會持續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北門路側騎樓擺攤試吃,歡迎民眾前往選購適合的中秋禮品,用滿滿的愛心讓弱勢團體好過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