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醫生只開一條件 相親大軍通通安靜!

天菜醫生開出的條件就是「要會煮飯」,讓介紹人通通閉嘴。(圖擷自PTT)

天菜醫生開出的條件就是「要會煮飯」,讓介紹人通通閉嘴。(圖擷自PTT)

2015/09/11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生是一般人眼中的優秀職業,若是挾帶著高、富、帥的優勢,更是會引起婆婆媽媽幫忙介紹的熱情。網友說自己的醫生堂哥正是這樣的人,但因為是Gay,再美的女生來也沒用。他說堂哥為了拒絕,想出了一個應對方式,就是開出超高的條件,讓媒人知難而退。

網友在PTT發文,直指「醫生堂哥拒絕別人介紹女生的方式好特別」,他形容堂哥「皮膚又白到不像話(比大部分的女生還白),濃眉大眼鼻子又挺,講話聲又很有磁性,人又很細心」是媒人心中的上乘之選。

但天菜堂哥「有嚴重潔癖和整理癖,對吃的東西也很計較,所以他廚藝很好」,身為Gay的他想出了一個可以讓媒人知難而退的方法,「直接開一個大部分女生都達不到的條件」─「要會煮飯」。

堂哥解釋「如果是30年前,要會煮飯的女生很簡單啦,只是現在女生都太嬌生慣養了,都2、30了,連青椒肉絲都不會炒的人一大把,所以我只要放話要找會煮飯的對象,從此以後那些說要介紹的人就通通安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