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高氣爽 全台晴到多雲好天氣

今天(11日)全台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今天(11日)全台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5/09/11 0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1日)天氣跟昨天類似,白天各地為晴到多雲、有陽光的天氣,預測西半部高溫約在32到33度,東半部高溫在30到31度,由於雲量偏少,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等級,民眾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請適時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氣象局表示,今天水氣偏乾,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則有零星短暫雨,而午後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不過量值並不多。提醒民眾秋天早晚氣溫偏涼,各地低溫約22至25度,民眾早出晚歸建議攜帶一件薄外套備用,以避免著涼。

今年編號第17號輕度颱風奇羅(國際命名KILO)位在日本東方海面,距離台北約2900公里遠,對台灣地區天氣沒有影響。

11日全台各地及外島地區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PM2.5為低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