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辦法會 「神來也」防疫

正覺里長邀請里民、信徒參加祈福會,希望透過無形的力量保佑台南。(記者王捷攝)

正覺里長邀請里民、信徒參加祈福會,希望透過無形的力量保佑台南。(記者王捷攝)

2015/09/08 22: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實在太恐怖了」!不管怎麼清理、怎麼消毒,蚊子還是一直跑出來,部分里長哀嘆,蚊子怎麼殺都殺不完,實在求助無門。尤其台南北區的正覺里8月傳出的登革熱疫情是全台南最高,但9月開始疫情穩定,今日一早正覺里長吳銅吉邀北區市議員陳怡珍到正覺市辦法會,希望無形的力量也能幫忙。

吳銅吉說,8月時正覺里的登革熱疫情突破百例,不管他如何勤勞巡視,疫情還是不斷發生,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當時最害怕每天早上起來聽到疫情新增,可是除了噴藥、清掃,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最近正覺里的疫情下降,北區換成永祥里位居第一,所以吳銅吉才決定辦法會,感謝無形的力量幫忙,也希望透過信仰讓里民能安心。

陳怡珍說,這次的登革熱相當嚴重,民眾除了清除孳生源外,也希望上蒼能保佑這次疫情不要再擴散。

正覺寺的法師、信徒誦經飄揚,市議員陳怡珍說,希望上蒼能保佑。(記者王捷攝)

正覺寺的法師、信徒誦經飄揚,市議員陳怡珍說,希望上蒼能保佑。(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