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上酒店叫妹欠債 酒店到營區討錢

一名憲兵上酒店還叫妹陪酒,卻欠下13萬債務,讓酒店派人追到營區討債。(擷取自《民視新聞》)

一名憲兵上酒店還叫妹陪酒,卻欠下13萬債務,讓酒店派人追到營區討債。(擷取自《民視新聞》)

2015/09/07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期五天的漢光演習今天登場,然而軍營卻爆出酒店人員跑到營區向欠債憲兵討債的事件,讓軍方臉上無光。該名憲兵將於9月11日退伍,目前憲兵指揮部已經核予他兩大過處分,並列汰除對象。

據《民視新聞》報導,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梅莊是參謀總長官邸,更是通往衡山指揮所的軍事重地,沒想到戍守在內的228營憲兵蘇姓下士上酒店卻爆出欠債,讓酒店人員連2個月追債追到營區。報導指出,蘇姓下士上酒店叫小姐陪酒卻沒有付錢,欠債多達13萬。酒店之前追債追到營區,蘇姓下士卻過一個月都沒有出面,才會再次來要人,軍方最後通知家長來處理。酒店人員指蘇男兼外快賺了不知道多少錢,卻不付錢出來。

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表示,蘇姓下士宣稱自己沒有單據,並認為這是朋友要做的支付。目前已核予他兩大過處分,並列為汰除對象。不過蘇姓下士即將在9月11日退伍,無法有其他懲處作為。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對此痛批,「真是荒謬到極點。」他指出,這種士官已經不適任了,而且應該是長期所造成的軍紀敗壞,「我們希望國防部要徹底反省。這樣的憲兵,如何去整飭軍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