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疫情告急 全台病例破5000

登革熱疫情澎湖也淪陷,緊急出動人員消毒。〈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登革熱疫情澎湖也淪陷,緊急出動人員消毒。〈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5/09/05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登革熱疫情告急,衛福部今天公布本土登革熱病例數,自今年5月1日截止至昨天,全台病例數已突破5000例,光台南市就佔4585例,就連離島澎湖也傳出疫情。

面對登革熱疫情升溫,全台各地開始「滅蚊大作戰」清除孳生源。衛福部公布本土登革熱病例數,全台病例數已有5186例,病例數新增以台南市居冠,一天新增470例。

疾管署呼籲,確實清除孳生源是防治登革熱關鍵,民眾外出可穿淺色長袖衣物並使用防蚊產品。

各地登革熱病例數

高雄市 (519例)

屏東縣 (20例)

新北市 (13例)

台中市 (11例)

桃園市 (9例)

新竹縣、嘉義縣 (6例)

新竹市 (3例)

基隆市、台北市、嘉義市 (2例)

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雲林縣、苗栗縣、金門縣、彰化縣、澎湖縣 (1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