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神」悠遊卡價格飆漲 網友怒喊「杜絕黃牛」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高人氣難擋。(圖擷取自YAHOO拍賣)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高人氣難擋。(圖擷取自YAHOO拍賣)

2015/09/01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高人氣難擋,1萬5000套(3萬張)短時間銷售一空,有許多搶購到的民眾將其上網拍賣,但高喊價讓許多人吃不消,甚至有網友發聲要抵制黃牛。

「波」卡原價一張250元,一人限購4套,在今凌晨推出銷售一空後,網拍上出現許多相關拍賣消息,價格到2000元至2萬元不等,即使價格飆漲,但還是有部份買家願意出高價收購。

有部份網友認為賣家根本就是賺取暴利,紛紛留言「貴的太誇張了啦」、「這樣也敢賺?」、「大家快出來抵制啊」等,希望杜絕「波卡」黃牛。

台北悠遊卡公司宣布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於今天(1日)清晨4時18分銷售一空。(圖擷取自臉書)

台北悠遊卡公司宣布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於今天(1日)清晨4時18分銷售一空。(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