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過去曾遭性侵.... 男友的反應讓她淚崩

一名女網友向男友坦白曾被性侵過,男友的反應讓她直說:「那一瞬間我好像解脫了一樣,我不再害怕和他的身體接觸。」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圖)

一名女網友向男友坦白曾被性侵過,男友的反應讓她直說:「那一瞬間我好像解脫了一樣,我不再害怕和他的身體接觸。」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圖)

2015/08/15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自己國三時被性侵,之後開始對男性產生恐懼,與男友交往3年,都沒有太過親密的舉動,直至昨晚她終於鼓起勇氣向男友坦白曾被性侵過,男友的反應讓她直說:「那一瞬間我好像解脫了一樣,我不再害怕和他的身體接觸。」

該名女網友指出,自己國三時被親叔叔性侵,後對男生就有恐懼感,身體的接觸都會讓她不舒服,「非不得已我不會和男生主動交談,問我話也只是簡單回答而已。」大學時遇到現任的男友,兩人交往3年,除了牽手外,就沒有更進一步的身體接觸,女網友就曾問:「為什麼關於我的事,你什麼都不問?」男友雖僅回:「因為你沒有說。」卻讓她心裡充滿感激。

不過男友的體諒,也讓女網友心裡充滿自責與壓力,因此昨日晚餐,她坦白自己曾遭性侵,男友獲知沉默許久,後起身說了句「對不起」,女網友原以為對方要離開,沒想到男友竟走到座位後抱住她,感性地說:「謝謝你告訴我,要說出來一定要很大的勇氣,那不是妳的錯,所以沒事了。」一句話讓女網友瞬間大哭,更說:「他是我的情人,同時也是將我從心靈枷鎖中解放的恩人,既然你成為了我心靈上的支柱,那我也想成為你永遠的依靠。」

感人的故事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給予兩人鼓勵,「希望你們能長久走一輩子....這種男生不多了....」、「封印解除 要繼續加油唷!!」,也有網友搞笑地回,「 靠北點在哪 走錯版 這裡沒有免費發放墨鏡阿 大姐」、「 妳知道帶著墨鏡看洋蔥文是個很討厭的事情嗎」、「我爸說今天廚房裡怎麼有洋蔥」。

相關連結請見:

#正面能量110961國三時被親叔叔性侵後來我對男生都有恐懼感由其是對比我年長的男性只要接觸到身體任何部位我都會很不舒服、很害怕非不得已我不會和男生主動交談問我話也只是簡單回答而已到大學我遇到了我的男友他大我四歲起初...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8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