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糖新營公三公園預定地出租 住戶陳情暫緩

新營公三公園預定地的地主台糖,計畫將土地出租。(記者楊金城攝)

新營公三公園預定地的地主台糖,計畫將土地出租。(記者楊金城攝)

2015/08/12 10:1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營公三公園預定地的地主台糖,計畫將土地出租,傳言要建停車場,引起周邊住戶抗議,立委葉宜津今早邀集台糖、新營公所和住戶協商,台糖台南區營業處副理郭月娟承諾說,暫緩土地出租半年,市府出面租地也是不錯解決辦法。

這處新營公誠國小對面的公三公園,大部分土地是台糖所有,葉宜津說,叫台糖活化閒置土地,又叫台糖不准出租土地,是強人所難,長期來說,政府應將公三用地徵收打造公園。

住戶說,希望維持現有綠地公園,可協助認養維護。

立委葉宜津(左二)今早邀集台糖、新營公所和住戶協商。(記者楊金城攝)

立委葉宜津(左二)今早邀集台糖、新營公所和住戶協商。(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