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新裝今亮相 人型立牌首見小鮮肉

華航今天全面換新裝,新一代人型立牌代言人黃克容(左)及蔡涵宜(右)今天在松山機場亮相。(記者甘芝萁攝)

華航今天全面換新裝,新一代人型立牌代言人黃克容(左)及蔡涵宜(右)今天在松山機場亮相。(記者甘芝萁攝)

2015/08/10 12:09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空服員今天開始換裝新制服,新制服的人型立牌也今天在全球各大機場的華航櫃台亮相,不同於以往的傳統兩名女性空服員組合,這回立牌首見男女空服員,符合華航NexGen新世代計畫的創新精神。

擔任首次華航男性空服員立牌的是今年29歲的黃克容。華航公關室副總郭興長說,黃克容擁有陽光大男孩的親和氣質,笑起來也有客人緣,讓人感覺親切,因此出線。黃克容受訪時相當靦腆,畢業於東華大學經濟系的他去年9月加入華航,平時喜歡打網球,身材不錯的他面對媒體追問,坦言有「半條人魚線」,希望透過華航的工作,有機會看完網球四大公開賽。

女性人型立牌則由今年26歲的蔡涵宜擔綱,加入華航已3年多的她,過去也曾參與2015年華航月曆小姐的拍攝工作。對於能擔任新的人型立牌華航形象空服員,她感到相當榮幸與開心,甚至透露母親也想要一副人型立牌回家擺放。

郭興長說,新的人型立牌第一批預計製作3000份,擺放在全球機場的華航櫃台、主力旅行社等,立牌上所設計的空服員手持iPad圖像,未來將也進一步更換為實體平板電腦,提供旅客查詢航班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