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除道路中斷地區外 今晚10時前全數復電

北市除800餘戶因道路中斷預計明日復電外,其他地區可望在今晚10時前全數復電。(資料照,記者吳張鴻攝)

北市除800餘戶因道路中斷預計明日復電外,其他地區可望在今晚10時前全數復電。(資料照,記者吳張鴻攝)

2015/08/09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造成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颱風停電,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截至今(9日)下午3時止,北市還剩下7346戶未復電,除南港、貓空地區共800餘戶因道路中斷預計明日復電外,其他地區可望在今晚10時前全數復電。

其中文山區922戶,預計晚間6時搶修完成;士林區3894戶、內湖區2746戶,預計晚間8時搶修完成;大安區105戶,預計晚間9時搶修完成;北投區4484戶、南港區99戶,預計晚間10時搶修完成。

另外台電公司表示,南港大豐約10戶、福華街221巷約17戶,及文山區貓空地區約800戶因道路中斷需配合市府道路修復,預計1天內即可搶修復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