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照過來 流浪毛小孩認養

流浪毛小孩「三三」。(圖由邱炤華提供)

流浪毛小孩「三三」。(圖由邱炤華提供)

2015/08/04 11: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瞎聊。 貓咖啡」中途救援站,8月15日發起送養活動,為救回來的繁殖場棄犬找新家,盼望愛心不孤獨!

「瞎聊。 貓咖啡」與「 米克思的畫筆」都是愛心人士民間救援據點,自力照顧救回來的流浪犬貓,並透過臉書社群,希望幫這群被遺忘的可愛毛小孩找到新窩。

15日的認養活動,其中3隻是小型犬,「一一」是馬爾濟斯混貴賓犬,「二二」是吉娃娃,「三三」是約克夏混貴賓,她們身世坎坷堪憐,年紀至少6歲,都是繁殖場利用到已經無法生育後就拋棄到人煙稀少處,讓她們自生自滅。

「瞎聊。 貓咖啡」店主邱炤華表示,這3隻是「米克思的畫筆」在偶然狀況下遇見,自然不會棄她們於不顧,也緊急在網路上發文尋找安置的中途寄養家庭,也陸續安排醫療,她們都必須先接受結紮手術,而且「一一」還檢查出乳房瘤、子宮蓄膿、喉頭息肉,目前已經燒掉上萬元醫藥費用,「米克思的畫筆」仍堅持必須先照顧好狗狗後,再慎選認養家庭。

協助照顧流浪毛小孩的中途志工,分散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工作,只因愛動物 ,所以一起投入照顧行列,再一起幫忙送養。

當天認養活動,店內將會聚集許多「喵星人」與「汪星人」來找家。邱炤華說,盼望想要養貓或是養狗的朋友,以認養替代購買,讓這些還沒有家的毛小孩們,可以趕快找到合適的認養家庭。

流浪毛小孩「一一」。(圖由邱炤華提供)

流浪毛小孩「一一」。(圖由邱炤華提供)

「瞎聊。 貓咖啡」8月15日有送養活動。(擷自臉書)

「瞎聊。 貓咖啡」8月15日有送養活動。(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