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19萬拖一年 萬丹衛生所對面公園牴觸戶拆除

萬丹衛生所前公園定地牴觸戶已拆除完成,視野變得很開闊(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衛生所前公園定地牴觸戶已拆除完成,視野變得很開闊(記者葉永騫攝)

2015/07/30 16:2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僅僅為了19萬元,工程延宕了近一年,萬丹衛生所對面的公園牴觸戶終於完成拆除,萬丹鄉公所主任祕書鄭光輝鬆了一口氣說,一件小事搞了快一年,讓人真得很無言。

位於萬丹鄉萬丹路二段、萬丹衛生所對面的這塊公園用地佔地約120坪,面積雖然不大,但是卻是往四維國小及進入萬丹鄉的門面,以往有數戶的牴觸戶,經協調後住戶準備同意搬遷,而拆作業原定去年完成,沒想到承包廠發生糾紛,僅僅為了19萬元進入到公共工程委員會進行仲裁,拖到快一年完成仲裁,同意鄉公所繼續拆除相關作業。

萬丹鄉主任祕書鄭光輝表示,這起案件的糾紛真得很離譜,廠商為了僅僅19萬元與鄉公所發生紛爭,送交仲裁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才完成,現在完成拆除後將委託四維社區的民眾認養維護,成為美麗的口袋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