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金ㄟ! 平偉轉行玩樂團...8月底將演出

陳平偉將與樂團茄子蛋、粉紅噪音組成「富堡國際時尚大樂隊」。(圖擷自Street Voice)

陳平偉將與樂團茄子蛋、粉紅噪音組成「富堡國際時尚大樂隊」。(圖擷自Street Voice)

2015/07/29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一句「你是在大聲什麼啦?」爆紅的前機車行老闆陳平偉,日前除了公開徵女友,近日還傳出改行玩樂團當起歌手,且8月底將在花博園區演出。

PTT網友昨晚在爆掛貼文,稱陳平偉將與樂團茄子蛋、粉紅噪音組成「富堡國際時尚大樂隊」,甚至還將在8月底演出,不禁讓人懷疑消息真偽,不過茄子蛋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確實已經邀請平偉加入他們,將參與《Park Park Carnival》的演出。

陳平偉也在《Street Voice》開設個人帳號,他在自我介紹哀怨吐苦水,「那是個平凡的一天,我修了一台機車,報了一個公道價。轉眼瞬間,我成了網路紅人,很多人透過我的圖片說話,我卻一句話都不能說。現在,我要透過音樂,說出黑手的心酸血淚。」很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平偉哥很「文青」。

此外,該帳號已釋出3首陳平偉的歌,歌名包括「公道」、「黑手悲歌」、「黑手之戀」,許多網友都推文稱讚平偉哥唱功好,還有人笑稱「唱起來一點都不大聲阿!」、「先拆麥克風」、「X~ 原來他這麼適合藍調」。

陳平偉改行當歌手,目前已釋出3首歌。(圖擷自Street Voice)

陳平偉改行當歌手,目前已釋出3首歌。(圖擷自Street Vo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