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部堅持提告 劉文雄:乾脆改名「告人部」!

面對吳思華堅持對學生提告,劉文雄今早在臉書發文痛批:「如果教育部長都視學生如仇讎,那還育什麼人?乾脆改名叫告人部好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面對吳思華堅持對學生提告,劉文雄今早在臉書發文痛批:「如果教育部長都視學生如仇讎,那還育什麼人?乾脆改名叫告人部好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7/25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前天(23日)晚間因不滿教育部作法,翻越圍牆進入教育部,隨後遭到警方逮捕。教育部長吳思華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依法對學生提告。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早在臉書發文痛批吳思華的做法,他表示:「如果教育部長都視學生如仇讎,那還育什麼人?乾脆改名叫告人部好了。」

劉文雄在臉書發文指出,課綱事件明明是教育部理虧,卻還要轉移焦點、推卸責任,根本毫無自省能力。他也痛批教育部利用仇視心態面對學生,是意識形態在作祟,如果教育部長都視學生如仇讎,那還育什麼人?乾脆改名叫告人部好了。

劉文雄也提到,有人說學生應該要守法,但是政府有守法在先嗎?並提到政府將錯綜複雜的政商關係硬凹成選民服務及政治獻金,如此做法根本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最後劉文雄提到,假如教育部無法正面解決問題,就要請教育部相關官員下台以示負責。

相關影片:

教育者育人也學生犯錯教育者教改的人沒有責任嗎 ?如果教育部長都視學生如仇讎那還育甚麼人 ?乾脆改名叫告人部好了有人說民主應有法治學生應該守法是沒錯但是政府有守法在先嗎 ?台灣的民主還剩下什麼 ?浪費公帑30秒的...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7月24日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團)

劉文雄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