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南家扶中心秋季助學特賣7月29日開賣

南台南家扶中心秋季助學特賣會,獲得廠商破盤價大力贊助。(記者洪瑞琴攝)

南台南家扶中心秋季助學特賣會,獲得廠商破盤價大力贊助。(記者洪瑞琴攝)

2015/07/23 13: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的秋季助學特賣會將於7月29日至31日在南市成功、永樂、新南、大同、原佃、安南等郵局同步展開「助學希望工程」助學籌資,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南台南家扶中心今日暖身宣傳,這次特賣會獲愛心廠商拓網網際公司大力贊助,將有MIT時尚精緻的女鞋以約2折價助義賣。南台南家扶中心表示,廠商用愛啟動更多愛,齊力為家扶學子營造就學希望。

南台南家扶中心表示,拓網網際公司今年將倉庫移到台南,聽聞友人提起南台南家扶苦於籌募特賣會物資,便主動聯絡家扶並允諾贊助助學特賣會,除提供精緻流行女鞋供義賣外,也另外請工廠專門設計一款符合台南悶熱天氣的蕾絲洞洞舒適輕便鞋款,且搭配真皮鞋墊,並出動員工教導家扶學子如何義賣女鞋,期望透過這些協助能幫助經濟弱勢學子實現就學希望。

此外,廠商也允諾明年畢業季將提供部分鞋子給即將出社會的家扶學子,對這些孩子來說,穿著嶄新又充滿祝福的鞋子求職應試,將是順利踏出困境的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