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世界盃手球賽 新莊國中獲16歲組亞軍

新北市新莊國中日前參加「43屆義大利蒂拉摩世界盃手球錦標賽」過關斬將榮獲十六歲組亞軍,圖為與其他國家參賽選手交流合照。(圖由新莊國中提供)

新北市新莊國中日前參加「43屆義大利蒂拉摩世界盃手球錦標賽」過關斬將榮獲十六歲組亞軍,圖為與其他國家參賽選手交流合照。(圖由新莊國中提供)

2015/07/21 18:43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國中日前參加「43屆義大利蒂拉摩世界盃手球錦標賽」過關斬將榮獲16歲組亞軍,代表隊多為13至15歲的小將球員,克服身高限制大膽挑戰16歲組比賽,靈活度、穩定度及團隊默契是致勝關鍵原因。

新莊國中手球隊在學校及地方人士大力促成下,於民國91年成軍,多年來囊括全中運國中女子手球3連霸、國中男子組冠軍等多項榮耀,這次到義大利參加這場有「手球小奧運會」稱號的比賽,獲獎過程可說是高潮迭起。

新莊國中校長謝金城表示,預賽時第一場敗給丹麥哥本哈根隊,後來迎頭趕上,一連擊敗冰島、波蘭、義大利、烏拉圭、辛巴威、法國、丹麥第二隊等強勁好手,以6勝1敗成績獲得A組第二晉級決賽;決賽中再獲得2勝,擊敗另一組丹麥第三隊及B組冠軍巴西隊,取得冠軍決賽權,冠亞軍賽時再次對上強敵丹麥哥本哈根隊,小將們雖奮力拚戰,可惜仍不敵這支實力強勁的超級強隊,最後獲得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