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博館暖男系外師開課 男女老少通包

查爾斯.麥克豪(Charles McHale)。(陶博館提供)

查爾斯.麥克豪(Charles McHale)。(陶博館提供)

2015/07/16 19:46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每年暑假,陶博館都會特別聘請外籍陶藝老師開「作陶學英文」課程,今年邀請查爾斯.麥克豪(Charles McHale)及大衛.莫里斯(David Morris)擔任講師,將帶給民眾活潑有趣的教學課程。

陶博館表示,查爾斯及大衛旅居臺灣多年,對臺灣的風土民情相當熟悉,而且教學風格深受好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還稱他們為「暖男系老師」,不僅深受女性朋友喜愛,連男生都忍不住說老師專業又溫柔。

查爾斯本次推出的主題課程是「展臺上的雕像」,以陶土捏塑人物為主,民眾可發揮想像力或是模仿卡通人物來完成。

大衛則是「陶板紋樣杯」,利用簡單的土板壓印法,把喜歡的圖案轉印在陶土上,再接合成適當大小的杯子,就是一個別具特色的專屬紋樣杯。

「作陶學英文」課程將於8月1日至8月16日每週六、日推出,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查詢。

大衛.莫里斯(David Morris)。(陶博館提供)

大衛.莫里斯(David Morris)。(陶博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