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鼠一家親」環境大消毒 鄰居鬆口氣

劉宅屋頂經常可見老鼠大軍橫行畫面。(圖由民眾提供)

劉宅屋頂經常可見老鼠大軍橫行畫面。(圖由民眾提供)

2015/07/15 19:06

〔記者蔡宗勳/大林報導〕嘉義縣大林鎮劉姓男子在家餵食老鼠,人鼠一家親,卻害慘左鄰右舍,經常被不請自來的老鼠嚇一跳,連身體都出現紅斑,苦不堪言,今天傍晚清理完畢後,鄰居總算鬆口氣了。

西林里里長鄒志雄指出,劉姓男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有暴力傾向,弟妹不敢同住,只剩八旬老母留下照料,由於劉某在2樓陽台餵食麻雀,結果吸引老鼠分享,劉某也照餵不誤,家中成了老鼠樂園,數量驚人。

昨天里長會同相關單位進行劉宅周遭環境消毒時,劉某竟然拿著刀棍衝出來,因而被強制送往醫院治療,由於劉家非低收入戶,公所無法代為清理屋內環境,趕緊連絡劉某妹妹返家整理。

今天下午公所人員會同劉某妹妹進入屋內,發現環境不僅髒亂,許多家具也都被老鼠啃咬到看不出原來形狀,而且老鼠到處亂竄,蟑螂更隨處可見,宛若蟑螂大軍,整個屋內景象令人怵目驚心。

看到劉宅雜物一一被清出,公所也送來老鼠藥分送住戶,同時進行消毒,鄰居們額手稱慶,因為不用再擔心老鼠跑進家裡搗亂。

劉宅地面滿佈遭老鼠啃咬下來的木屑。(記者蔡宗勳翻攝)

劉宅地面滿佈遭老鼠啃咬下來的木屑。(記者蔡宗勳翻攝)

大林鎮公所協助清運劉宅的雜物及毀壞家具。(記者蔡宗勳翻攝)

大林鎮公所協助清運劉宅的雜物及毀壞家具。(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