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非吃不可10大美食 日本客最愛的是...

台北市西門町「阿宗麵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西門町「阿宗麵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1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是日本旅客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除了濃厚的人情味、歷史的淵源,最吸引日客的莫過於台灣便宜又好吃的美食。日本H.I.S.三賢旅行社發起在臉書票選「去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台灣美食」結果出爐,台灣老字號西門町阿宗麵線登上第一名,鼎鼎大名的鼎泰豐小籠包、冰讚的芒果冰分居二、三名。

根據互動百科,日本H.I.S.國際旅行社成立於1980年,在全世界擁有近400家支店,為世界旅遊行業前10強。

這次票選活動顯示,西門町阿宗麵線排名第一,其他依序為鼎泰豐小籠包、冰讚的芒果冰、鬍鬚張魯肉飯、金品茶樓的小籠包、冰怪獸的芒果冰、佳德鳳梨酥、春水堂珍珠奶茶、賴阿婆芋圓、明月湯包的小籠包。

其中,阿宗麵線最受日本遊客青睬,它柴魚味重又濃厚的湯頭,有令人懷念的味道。

至於鼎泰豐小籠包,則因在國際上有高知名度,且小籠包中滿滿雞汁的美味,讓日客深受吸引,且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因為店員幾乎都會日語。冰讚芒果冰則被顧客稱讚「太好吃了,1天吃了2次...」。

鼎泰豐小籠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鼎泰豐小籠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