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登上空巴 越捷航空陪你一起飛

Vietjet越捷航空推出超萌「小小兵」全新空中巴士彩繪客機。(越捷航空提供)

Vietjet越捷航空推出超萌「小小兵」全新空中巴士彩繪客機。(越捷航空提供)

2015/07/06 11:4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超萌的小小兵也要登上空中巴士了!Vietjet越捷航空近日宣布與美國環球影業(Universal Studio)和法國亮亮娛樂公司(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簽屬合作協議,即將推出廣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中,最受歡迎的超萌「小小兵」全新空中巴士彩繪客機,超療癒的可愛機身將讓有機會搭乘的旅客們,一飛就喜歡。

《小小兵》電影本週即將上映,Vietjet越捷航空也在同一週推出一系列機上及促銷活動給小小兵粉絲們。新推出的小小兵彩繪專機將不定期在越南境內提供載客服務,幸運乘客更有機會在Vietjet越捷航空班機與小小兵相見歡;可愛迷人的小小兵不僅會與乘客拍照,更會帶著精美小禮物來擄獲機上乘客的心。

小小兵彩繪專機將不定期在越南境內提供載客服務,並推出一系列機上及促銷活動。(越捷航空提供)

小小兵彩繪專機將不定期在越南境內提供載客服務,並推出一系列機上及促銷活動。(越捷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