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喜劇短片 小小兵現蹤BBC公司

小小兵到BBC公司探險,讓電台主持人超頭痛。(圖片擷取自YouTube)

小小兵到BBC公司探險,讓電台主持人超頭痛。(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7/05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小小兵》即將於7月10日全台上映,英國廣播公司(BBC)與電影劇組合作,將小小兵帶進公司內參觀,並由電台主持人詹姆斯(Greg James)帶領小小兵演出一部喜劇短片,贏得不少關注。

影片中,BBC節目《The one show》欲邀請3名小小兵上節目,但是小小兵們卻趁著詹姆斯忙碌期間開溜,接連闖進各節目攝影棚,最後還誤闖秘密房間,拉下了時光倒流機器的把手,回到了過去的黑白畫面時代。

小小兵們四處玩鬧的模樣吸引網友目光,也讓BBC打出成功的廣告。短片在YouTube上傳近兩週已有24萬點閱率。網友直呼:「真人版小小兵!」、「是香蕉!」、「可愛又好笑」。

相關連結請見

Greg James: Mind My Minio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