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經營八仙樂園 陳慧穎︰有父親給女兒療傷的愛

八仙總經理陳慧穎對這起事件表示痛心。(記者徐聖倫攝)

八仙總經理陳慧穎對這起事件表示痛心。(記者徐聖倫攝)

2015/06/28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因這次的粉塵爆炸事件被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立即停業,總經理陳慧穎不僅對意外事件感到難過外,談到自己經營的樂園,陳慧穎表示,過去自己正處於失婚狀況,父親陳朝傳將剛創立的八仙樂園交給她,幫助她度過了失婚傷痛的時間。這次發生爆炸事件,恐是陳家始料未及。

根據《壹週刊》報導,陳慧穎過去曾為愛私奔,嫁給一名經濟狀況普通的教授,但是最後卻落得離婚下場,當時陳慧穎的父親告訴她「回來就是我的女兒。我的就是妳的,家裡的錢就放在那兒,隨時去拿。」之後便把當時剛創立八仙樂園交到她手上。

陳慧穎表示,經營八仙樂園讓她沒有時間消沉,也讓她走出了失婚的傷痛。如今發生爆炸事件,陳慧穎出面說明表示相當痛心,將對重傷者先發給1萬元慰問金,輕傷者發給5000元慰問金。

八仙樂園這次因出借場地給「彩虹趴」負責人呂忠吉,引發粉塵爆炸事件,造成近500人燒燙傷,連國際媒都主動關注,新北市長朱立倫第一時間已要求八仙無限期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