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女人10個功課 呂秋遠這麼說…

呂秋遠總結10個女人結婚前的功課。圖片為結婚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呂秋遠總結10個女人結婚前的功課。圖片為結婚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5/06/25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呂秋遠今天在臉書上發表文章,談「身為女人,步入婚姻前應該修鍊的功課」,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至今已有近萬個讚,網友紛紛表示中肯。

呂秋遠總結10個女人結婚前的功課。

第一,要有自己的事業。

第二,不停吸收新知。

第三,為自己而美麗。

第四,清楚劃分財務關係。

第五,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

第六,不管別人家的事。

第七,危機要立刻處理。

第八,堅持自己的信念。

第九,不要浪費青春。

第十,如果做不到上述9點,不要結婚。

有個朋友詢問我,身為女人,步入婚姻前應該修鍊的功課,我想了想,怎麼樣都不應該由我來回答。不過基於降低離婚率的使命感,我還是決定來談談這話題。1.要有自己的事業:是的,一定要有自己的職業,不要相信「辭掉工作,我養你」這種鬼話。沒有賺錢,就...

Posted by 呂秋遠 on 2015年6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