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正包子店又沒開發票!勒令停業2週

公正包子又被抓到沒開發票,遭勒令停業14天(圖片擷取自壹新聞)

公正包子又被抓到沒開發票,遭勒令停業14天(圖片擷取自壹新聞)

2015/06/22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知名美食「公正包子店」馳名全台,向來是觀光客必吃首選,由於是第2次被抓到漏開發票,因此被勒令要停業14天,今天上午店門貼上休業公告。

《壹新聞》報導,公正包子又漏開發票,遭消費者檢舉,國稅局因此勒令公正包子店停業14天,公正包子店在今年元旦期間被多位消費者檢舉,國稅局花蓮分局3月找來生面孔稅務員突擊,當場查獲沒開發票,被勒令停業一週,沒想到不到幾個月又再度查獲。

按規定,1年內若被查獲3次未開立發票,可強制要求停業7至14天,若再查獲,停業時間將變成14至28天;隔年再查獲則為3個月至6個月。

公正包子店名聲響亮,24小時營業,排隊人潮都排到大馬路上了,熱賣的是手工捏製、現包現蒸的小籠包及蒸餃。包子個頭雖小,但肉汁飽滿、Q度十足,且每顆只賣五元,經口耳相傳加上網友介紹,成為觀光客前來花蓮必吃的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