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夢最美 阿傳稻田鐵雕展迴響熱烈

阿傳稻田鐵雕展,作品各寓奇趣。(記者蔡宗勳攝)

阿傳稻田鐵雕展,作品各寓奇趣。(記者蔡宗勳攝)

2015/06/21 13:16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素人藝術家賴銘傳為圓夢幾乎花光積蓄,但看到稻田鐵雕展獲得熱烈迴響,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可以平復下來,更洋溢著滿滿的成就感。

賴銘傳原本純粹因興趣從事鐵雕創作,沒想到愈玩愈大,且欲罷不能,1年多來,廣告看板事業大多交給師傅處理,在沒有收入又要買媒材的情況下,銀行存款愈來愈少,這一陣子為了佈展又花掉不少錢,今天上午刷存款簿,發現只剩下3萬8000餘元。

雖然為了圓夢花掉半生的積蓄,但阿傳看到民眾頂著烈日下田觀賞,還逐一和鐵雕作品合影留念,用行動肯定他的創作,讓他感動莫名,這1年來的付出並忍受外界蜚短流長,總算有了代價。

阿傳鐵雕展預計展至7月5日,有興趣者可以找時間前往民雄鄉興中村江厝仔參觀別開生面的稻田鐵雕展。

民眾扶老攜幼參觀阿傳鐵雕展,不忘拍照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民眾扶老攜幼參觀阿傳鐵雕展,不忘拍照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