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部臨時取消課綱座談 南部學生舉牌抗議

教育部臨時取消課綱座談,南部學生舉牌抗議。
(記者黃文鍠攝)

教育部臨時取消課綱座談,南部學生舉牌抗議。 (記者黃文鍠攝)

2015/06/13 10:3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課綱微調爭議全國延燒,教育部昨晚臨時取消今日原訂在台南一中舉辦的南部座談會,引起不少學生反彈,多名學生今日上午仍到座談會現場舉牌抗議,表示對教育部官員態度感到失望與憤怒,並譴責教育部逃避的行為。

學生抨擊,日前在台中一中舉行的座談會中,看到教育部完全無意回應現場提出的多項質疑,僅見吳思華部長細數家族族譜,原本以為台南一中舉行的座談會又將是一場摸頭大會,教育部依然沒有聆聽學生意見的誠意,想不到行徑更惡劣,居然直接停開,學生強調將會研議下一步串連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