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家扶少年展力 熱血鐵馬環島行

澎湖家扶少年展力單車環島行(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家扶少年展力單車環島行(記者劉禹慶攝)

2015/06/08 14:3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青春總是熱血!

澎湖家扶中心「少年展力方案」的10名青少年,利用週六、日兩天假期進行戶外冒險體驗挑戰計畫,安排挑戰騎乘腳踏車環島,從馬公至西嶼來回路程共計82公里路程,歷經暴雨烈日不穩定氣候考驗,順利完成挑戰。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體驗方案由成員共同發想討論,透過團隊為期一年方案中的課程及活動凝聚、建立團隊共識,希望能在方案結束前,執行一項挑戰計劃,在考量澎湖單車慢遊盛行,團隊共識便很快形成,並早在兩個月前,安排肌耐力訓練及腳踏車簡易維修、騎乘知識等課程,為這項挑戰計畫做好行前準備。

單車慢遊環島行讓家扶少年更為親近家鄉並訓練彼此默契(記者劉禹慶攝)

單車慢遊環島行讓家扶少年更為親近家鄉並訓練彼此默契(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