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扶160親子 搭五分車幸福之旅

北台南家扶中心的親子,開心搭乘新營台糖觀光五分車。(記者楊金城攝)

北台南家扶中心的親子,開心搭乘新營台糖觀光五分車。(記者楊金城攝)

2015/06/06 20:01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台糖員工揪團做愛心,北台南家扶中心的160位受扶助親子今天搭乘新營台糖觀光五分車,開心呷台糖枝仔冰、體驗台糖炒古早糖(黑糖)的樂趣,人手一袋伴手禮,愛心之旅帶回滿滿的歡樂和祝福。

台糖台南區處經理黃秋存發動員工去年捐書給家扶偏鄉學子,今年再捐出46000元的家扶助學金外,並招待家扶親子搭乘五分車幸福之旅,遊程全部免費。

親子們搭乘五分車到柳營八翁酪農區「乳牛的家」,興奮地在牧場品嘗現擠鮮牛乳的好滋味和餵食可愛動物,在新營五分車站體驗炒古早糖,將黑糖淋在台糖枝仔冰上一起吃,加了「關懷」這味,倍感甜蜜。

受助爸爸陳保安說,他和女兒是第一次搭台糖五分車,看女兒玩得開心,對來自社會的關懷愛心覺得很感動。

台糖新營五分車鐵道園區主任吳明城說,台糖公益之旅就是要鼓勵親子一起為愛的存摺加分,讓大家鐵定幸福滿分。他還現場解說了五分車鐵道文化和文物,家扶親子大開眼界。

家扶生體驗台糖炒古早糖(黑糖)的樂趣。(記者楊金城攝)

家扶生體驗台糖炒古早糖(黑糖)的樂趣。(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