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創世植物人安養 台南學子上街頭募發票

年輕學子組成義工隊攜手助創世募發票,幫助創世植物人安養。(記者蔡文居攝)

年輕學子組成義工隊攜手助創世募發票,幫助創世植物人安養。(記者蔡文居攝)

2015/06/06 19:2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包括七囍樂團等7年級生組成的樂團與台南高工、家齊女中、嘉南藥理大學等百名學生義工隊,今天下午攜手一同走上街頭,為創世募集1萬張發票,幫助創世植物人安養。

地下樂團七囍樂團帶頭響應公益,並號召紘瓦樂團、融合sax、貳樓半樂團今天在台南大遠百(公園店),熱血接力演唱至下午5點,現場熱鬧滾滾,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另外,台南高工、家齊女中跟嘉南藥理大學等校也由百名學生組成義工隊響應,攜手一同走上街頭募發票,幫助創世植物人安養。

創世志工表示,因為電子發票的推行,加上許多民眾不知道如何捐贈電子發票,創世基金會推出電子發票捐贈機,並且在每一個分院都設有電子發票捐贈處,讓民眾能直接將電子發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民眾也可以攜帶儲存電子發票的悠遊卡等載具捐贈發票。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院長孫淑媛表示,看到那麼多同學熱血幫創世募發票,讓她很感動。創世街頭募發票場次將陸續舉辦,歡迎台南的青年學子及學校團體報名參與,洽詢專線06-26016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