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心轉意! 正義警不走了 繼續守護南方四島公園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去年10月正式掛牌,曾當選全國模範警察的蕭再全曾揭發中國漁船包圍消息。(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去年10月正式掛牌,曾當選全國模範警察的蕭再全曾揭發中國漁船包圍消息。(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23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警察隊小隊長蕭再泉曾一度心寒求去,今在臉書上宣布回心轉意,將秉持初衷繼續執法,把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打造成海洋保護區的典範。

蕭再泉坦言,心中是真的牽掛母親年邁,但所不言者是有志難伸的心灰意冷,才讓他萌生調職念頭,妻子更積極鼓勵他繼續追夢,決定懷抱初衷,協助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做好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的執法工作。

蕭再泉表示,「在海洋資源面臨枯竭的現實中,讓整個福爾摩沙海域成為逆勢發光的明珠,是身為基層的我真正的夢想,未來期望凝聚各界力量為澎湖海域的未來而努力,把南方四島打造出足為典範的海洋保護區。」

相關連結請見

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與鼓勵,也感謝長官寬待我的衝動任性與慰留支持,我將一本初衷留在保七總隊第七大隊,協助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做好<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的海洋保育執法工作。也期望凝聚各界力量為澎湖海域的未來而努力,在南方四島打造出足...

Posted by 蕭再泉 on 2015年5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