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螺絲起子影展 楊貴媚蒞臨頒獎

螺絲起子國際學生短片創作影展,提供學生發揮專業所學的舞台。(記者林孟婷攝)

螺絲起子國際學生短片創作影展,提供學生發揮專業所學的舞台。(記者林孟婷攝)

2015/05/18 16:4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螺絲起子國際學生短片創作影展」為南台灣最大型的國際學生影展,今年邁入第10年,明日下午將舉行頒獎典禮,特別地是,主辦單位特地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親自頒發獎項,為投入短片創作的學生們加油打氣。

第10屆螺絲起子國際學生短片創作影展,由崑山科大視訊系辦理屆數已長達10年,明天下午將於崑山科大舉行頒獎典禮,並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親自頒發最大獎項「不分類首獎」。

崑山科大表示,第一屆螺絲起子影展於民國90年舉辦,由當年崑山科大視訊系的學生們主動發起,創國內學生影展之先,也是少數能夠持續10屆的自發性學生影展。

崑山科大指出,該屆螺絲起子國際學生短片創作影展活動參賽總件數近3百件,參賽作品來自歐美等十多個的國家,並由台、日、美、韓、西班牙等國內外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

為讓活動邁向國際化,今年邀請香港導演張同祖蒞校演講,分享香港電影的發展與侷限,並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親頒發「不分類首獎」、獎金高達5萬元,會後楊貴媚也將舉行專題講座分享從影心得,以鼓勵同學們能朝著創作夢想勇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