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0中客拍照打卡就閃人 日月潭「業績只多一成」

中國企業獎勵旅遊成員,包郵輪抵達台中港後,幹部還騎哈雷重機到南投旅遊。(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中國企業獎勵旅遊成員,包郵輪抵達台中港後,幹部還騎哈雷重機到南投旅遊。(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2015/05/13 18:5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中國南京中脈直銷公司獎勵1萬多名營銷人員,今首發團3千人包下「海洋水手號」郵輪抵達台中港後,分批到南投縣草屯寶島時代村、埔里中台禪寺、地理中心碑及日月潭進行1日遊。

一整天下來有3000名中客湧入日月潭風景區,潭區商家原以為是迎接財神的大好機會,卻因中客團疑似事前就說好,來風景區僅是遊船、拍照、打卡,結束後就隨即閃人,讓商家心願落空,有業者就說,這麼多人來玩業績卻只增加1成,不免覺得中客商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

日月潭伊達邵商家說,光是中國獎勵旅遊的中脈旅行團就有3000人,整個商圈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但每個人來幾乎都是行色匆匆,好像「說好的一樣」,遊湖完下船拍照,之後就整團拉走上車,趕往下個行程,最多就是有些人拍完照,還會到附近商家逛逛,買些紀念品,但一整天這麼多遊客,業績卻最多只增加1成,感嘆人潮與錢潮真是不成比例,要靠這樣的中客拉抬商機,效果不大。

中國企業3000名獎勵旅遊成員,上午包郵輪抵達台中港,要到南投風景區遊玩。(南投縣政府提供)

中國企業3000名獎勵旅遊成員,上午包郵輪抵達台中港,要到南投風景區遊玩。(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