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母親節班機起飛 3萬英呎高空最「高」獻禮

華航母親節班機使用波音737-800執飛,為了營造「媽媽味」,特別動員「美魔媽」空服員為旅客服務。(記者林嘉琪攝)

華航母親節班機使用波音737-800執飛,為了營造「媽媽味」,特別動員「美魔媽」空服員為旅客服務。(記者林嘉琪攝)

2015/05/08 08:32

〔記者林嘉琪/桃園機場報導〕今起迎接母親節週末假期。今天5月微涼的清晨7點多,有一群「地表上最快樂的親子團」正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這158位旅客準備搭乘全台首創的「華航母親節班機」,預計在8點45分由桃園飛向日本高松,展開3天2夜的母親節假期。華航已和孩子們秘密聯手打造特殊禮物,稍等將在3萬英呎高空中邀請媽媽接受孩子最「高」規格的感恩禮物。

華航母親節班機使用波音737-800執飛,為了營造「媽媽味」,特別動員「美魔媽」空服員為旅客服務。華航打算一啓航就在班機上「開趴」,把歡度母親節氛氛炒到最熱。

今年70歲的徐媽媽和80歲的徐爸爸,是因為小孩在航空公司工作,特別幫他們搶票送上華航母親節班機。50歲左右的黃姓姊妹,則是個別的女兒們出錢幫她們搶訂機票,安排她們姊妹一起出國。戴媽媽則是先生為了謝謝她,帶了1歲多的小孫子,一起要到日本共度母親節。

華航預告,媽媽們一登機就會發現個人座位頭墊布已印製好子女的真情告白。有孩子在上頭留言,感謝媽媽辛苦經營24小時不打烊「阿珠麵店」養大孩子,也有在頭墊布寫著「愛老虎油」,向媽媽表達愛意。

登機後,華航還會送上特製「松花堂珠寶盒造型餐點」,以台灣在地食材作成健康料理,讓媽媽們吃得到代表長壽的香菇菊揚,鮭魚卵,以及日式風味的梅細麵,還要送給媽媽們養顏美容的燕窩飲品。機上還要舉辦高空抽獎活動,送出飯店SPA體驗券、華航金卡會籍、免費哩程等禮物,讓媽媽喜上加喜。

母親節班機預計日本當地時間12點20分抵達日本高松,今晚會在飯店邀請媽媽和子女們一起參與日本浴衣派對,陪媽媽好好吃晚餐。接下來兩天會由華旅旅行社派員全程帶領旅客走訪日本三大美麗溪谷之一的「寒霞溪」、電影魔女宅急便拍攝地「小豆島橄欖公園」、日本人一生必定要參拜一次的「金刀比羅宮」、法國米其林旅遊書列為三星景點的「栗林公園」等。

華航近期點子多,新創多種搭機旅遊的趣味新梗。2015年新年元旦當天「奇機」出招,派出波音737-800飛機執行全台首架「2015新年曙光機」,搭載了158位旅客飛上花蓮外海3萬英呎高空迎接元旦曙光,再航向日本喜迎新年第一天,由於民眾反應熱烈,華航趁5月母親節再推出全台首架「母親節班機」,邀請親子團同遊日本,才開賣9分鐘機票全被搶光。

158位旅客準備搭乘全台首創的「華航母親節班機」,預計在8點45分由桃園飛向日本高松,展開3天2夜的母親節假期。(記者林嘉琪攝)

158位旅客準備搭乘全台首創的「華航母親節班機」,預計在8點45分由桃園飛向日本高松,展開3天2夜的母親節假期。(記者林嘉琪攝)

黃姓姊妹一起快樂出國。(記者林嘉琪攝)

黃姓姊妹一起快樂出國。(記者林嘉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